墙头众多/专业冷圈五十年

  麻箱邮行  

【一八】【家里来了只兔子】【一发完】

取名废,现代设定,动物设定,一切ooc都是我的锅,这个梗来自昨天晚上我做的一个梦

终于忍不住发文了,小学生文笔,拍砖求不拍脸


-------------------------------------------------------------------------------------------------

(一)   

 齐铁嘴难得在家休息,刚在沙发上坐下还没拿起旁边的杂志就听见阳台有动静。“嘿,你这两只麻雀有趣,跑我家窗户上来打架。”齐铁嘴饶有兴致的看着在窗户上撞得嘭嘭嘭的两只小麻雀,“嚯哟,打得真厉害,毛都揪掉了。”

    看着纠缠不清的两只小鸟,齐铁嘴忘记防备着脚下,只听见“嘭!”的一声,一个黑灰黑灰的小毛球从外面破窗而入,正好砸到了齐铁嘴的腿上。“卧槽什么鬼!”齐铁嘴吓了一大跳,等到抱着腿定睛去看时才发现那个黑灰色的小毛球竟然是一只毛茸茸的小兔子。

    这可稀奇,家里住在二楼也不知道这兔子是哪儿来的,能飞这么高,还能砸进家里来。齐铁嘴完全忘了阳台还有一片玻璃渣的事实,只想着把这个捣蛋的小东西给抓住。


(二)

    张启山现在很懵逼,自己只是在草坪里一边嚼着草一边看着日山和陈皮日常打架,结果没想到吴老狗那只蠢狗突然跑了过来对自己重重的踹了一脚,结果自己现在就蹲在了这个冰冰冷冷的木地板上。

   头好痛,我刚才是撞到了什么。没等张启山理清现在的状况,作为野生兔的警觉告诉他有危险接近,余光一瞥,果然,有人要捉自己。

   跑!


(三)

    “嘿嘿,让你再来我的地盘打洞…”吴老狗刚一转身就又看见一个灰黑的小毛团子,活生生把还没说完的话咽了下去。

   “怎么,吴老狗,看见你九爷都不敢说话啦?”完全没有兔子的可爱劲儿,解九爷嘴里叼着一根草根儿,十分不屑地笑着。

    卧槽,我面前的是解老九,那我刚才踹的那个……吴老狗转头看向二楼阳台的那个破洞,嘴越张越大,突然撂下一句话撒腿狂奔,“我去我表哥家住几天!!”


(四)

      “小兔兔,快出来呀,给你吃胡萝卜,”齐铁嘴趴在地板上向着沙发底下晃了晃手里的手机,屏幕上满满都是新鲜的胡萝卜,“你看,快来吃我呀,不想吃我吗。”

     张启山蹲在角落里,瞥了一眼那团光光亮亮的玩意儿。老子是吃草的,mdzz。

    见食诱不成,齐铁嘴锁了手机站起了身,转头看了看一片狼藉的客厅。为了抓住这只兔子家里被搅得一团糟,自己还被玻璃渣划破了手臂。

   “嘶——好痛,先收拾一下吧,这只兔子怎么比人还精…”齐铁嘴随便的清了清伤口,收拾完一屋子烂摊子以后看挂钟已经指向晚上8点。“都这么晚了,怪不得肚子好饿,下碗面吃吧。”

 

(五)

    张启山也饿了,本来今晚日山说带院子里树上新结的果子给自己吃,自己整个下午就只是嚼着草根也没有找别的食物,但是谁能想到现在变成这个情况。

   好香。跳出一步。肚子饿。接着又跳出了一步。不知不觉就跳到了厨房门口来。

   这人真高嘿,比吴老狗还高。

   

(六)

   齐铁嘴正在哼着歌煮着面,突然觉得有目光盯着自己,小心地找寻过去,“诶?!你自己跑出来了!”关了火,小心翼翼地蹲下了身子。很好,没有跑。自己又一小步一小步的挪过去。要接近了!慢慢地伸出手,诶嘿!抓到了ヽ(✿゚▽゚)ノ!

   张启山:mdzz。

  面也煮好了,齐铁嘴挑了几根放在小碟子里,小心翼翼地推到了兔子面前,然后赶紧退了几步,抱着腿蹲着看兔子的下一步动作。

  张启山向前跳了一小步,嗅了嗅碟子里奇奇怪怪的白条条,有麦芽的香气,动了动三瓣嘴,不一会儿就悉数吃光。抬头顺着头顶的目光看去,面前那个人笑起来还挺好看嘿。

  齐铁嘴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正面露慈祥的微笑盯着面前这个小毛团儿,收了小碟子起了身,简单吃了面洗了碗,转身发现小毛团儿还目光炯炯地盯着自己,心里有些发毛。这眼神,不太对劲啊。


(七)

  压住心中的疑虑,想着小毛团儿在沙发底下待了那么久身上肯定也有些脏,就想着给兔子洗个澡,没想到本来在怀里乖乖待着的小毛团儿一听见水声就要往外蹦。“诶诶!别跑啊!给你洗澡呢!”齐铁嘴没想到在这人兔拔河中手臂上的伤口却又裂开了,“痛!”手劲儿一松就让兔子从怀里跑了下去。

  张启山奇怪这人怎么没来追自己,回头一看发现他正握着手臂面色难看地蹲着。蹦过去看了看,这个红红的是什么?鬼使神差地扑靠在这人腿上,嗅了嗅接着伸出舌头舔了舔。呸呸呸,什么味道。

  看着兔子跑过来扑自己,接着仿佛吃瘪的样子,齐铁嘴看着觉得好笑,也忘了手上的疼,伸手摸了摸小毛团儿,还一脸委屈的样子,“你看,这就是你欺负我的证据。”

  张启山逃掉了洗澡的凶险环节,蹦到了一个房间的角落,觉得身体有些怪怪的。呸呸,怎么嘴里这味道除不了。


(八)

  齐铁嘴洗了澡擦着头进了卧室,坐到床边发现床有不同往日的凹陷程度。卧槽什么情况?!略带恐慌地转过身,看见一个男人正赤条条的躺在床上,目光炯炯地看着自己。

  “啊啊啊!卧槽你是谁!卧槽你把衣服穿上啊!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齐铁嘴赶紧捂住眼睛转过身,突然觉得这目光炯炯的眼神自己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你不要给我洗澡吗?”身后响起男人低沉而又充满磁性的声音,“现在可以洗了。”


END



----------------------------------------------------------------------------------------------------


总觉得这里应该开车

谢谢观看,爱每一个点进来的小天使(づ ̄3 ̄)づ╭❤~

评论(23)
热度(85)
© 麻箱邮行 | Powered by LOFTER